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至+21 8月预期亦升

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至+21 8月预期亦升

汇通网2014年07月24日08: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盟7月2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升至+21,好于预期的+16,前值为+4。数据显示英国以消费引导的经济复苏正稳步前行。

英国工业联盟(CBI)周三(7月2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7月英国零售销售增速加快,因消费者提高食品、服装和鞋类支出,对8月份的预期也有所上升。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升至+21,好于预期的+16,前值为+4。数据显示英国以消费引导的经济复苏正稳步前行。

CBI称,2013年底至今,英国零售销售增速加快。而在2013年底之前几个月几乎陷入停滞。

数据还显示,8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升至+36,前值为+17。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