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7月INSEE商业信心持稳97 稍逊于预期

法国7月INSEE商业信心持稳97 稍逊于预期

汇通网2014年07月23日16:11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国家统计局7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7月INSEE商业信心指数97,不及预期,预期98,前值由98下修至97。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三(7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7月INSEE商业信心指数持平于前值,但不及市场预期中值。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7月INSEE商业信心指数97,不及预期,预期98,前值由98下修至97。

其它数据

法国7月综合商业景气指数93,前值由92上修至93。

法国7月批发贸易景气指数96;建筑业景气指数降至88,前值90;零售贸易景气指数升至99,前值96;服务业景气指数升至94,前值92。

法国国家统计局每月调查约400位采购经理人对就业、订单等方面的预测,以及企业对经济形势所作出的基本估计,并制作成指数,出现负的指数表明绝大部分企业对本国经济前景不抱乐观估计。

该数据是衡量消费者支出的首选指标,而消费者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内容。商业信心下降,不利欧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