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小米手机在印度网上热销

小米手机在印度网上热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3日14:12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中国手机厂商小米22日在印度发起首轮网上预约销售,不到40分钟就被抢购一空。小米手机本月15日在新德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进入印度市场,推出小米3手机。

新华社记者汪平

孟买(CNFIN.COM/ XINHUA08.COM)--中国手机厂商小米22日在印度发起首轮网上预约销售,不到40分钟就被抢购一空。

小米手机本月15日在新德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进入印度市场,推出小米3手机。

小米3手机的抢购活动从当地时间22日中午12时开始,在38分50秒内即告售罄。但是,商家并未透露此次销售了多少部手机。据小米印度公司介绍,本次抢购的网上注册用户达10万人。

鉴于强大的市场需求,商家承诺将在29日进行新一轮网上销售。

印度媒体称小米为“中国的苹果手机”。目前小米与印度最大的电商网站flipkart独家合作销售小米3手机,其售价为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450元)。小米印度官网显示,稍后将发售小米1S和红米note两款经济型手机。(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