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欧盟威胁俄罗斯将限制其进入金融市场

欧盟威胁俄罗斯将限制其进入金融市场

汇通网2014年07月23日08:30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欧盟方面7月22日向俄罗斯继续施压,威胁将限制该国进入金融市场、获取敏感的能源和国防技术,除非该国总统普京加速针对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被击落一事的调查。

欧盟方面周二(7月22日)向俄罗斯继续施压,威胁将限制该国进入金融市场、获取敏感的能源和国防技术,除非该国总统普京加速针对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被击落一事的调查。而这也使得该国金融市场继续陷于动荡之中。

此前,美国方面也一直力挺欧洲各界对俄维持强硬姿态。美国政府官员稍早已表示称,击落马航MH17航班的导弹很可能是俄罗斯军方提供的。而欧洲也理应在资本市场层面采取行动,并效仿美国上周的政策。具体的政策措施包括禁止一些俄罗斯企业涉足美欧股市,同时也禁止其在离岸市场发售期限超过90天的新债。

意大利外长莫格利尼(Federica Mogherini)周二也表示,俄罗斯方面需要拿出新的积极行动,以免其所受到的制裁行动进一步升级。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