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RBS:美6月CPI及核心CPI年率升幅料均超2.0%

RBS:美6月CPI及核心CPI年率升幅料均超2.0%

汇通网2014年07月22日16:3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7月22日苏格兰皇家银行在报告中预计日内晚间将公布的美国6月CPI年率及核心CPI年率升幅将均持稳于2.0%上方。

周二(7月22日)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在报告中预计日内晚间将公布的美国6月CPI年率及核心CPI年率升幅将均持稳于2.0%上方。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6月通胀报告将于北京时间日内20:30公布。

关键话语

美国6月CPI及核心CPI年率升幅料均处在2.0%上方。在6月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on)在回答有关近期通胀走强的问答时指出,“我们看到的数据比较嘈杂,一般来说,通胀的发展路径符合委员会的预期。”

FOMC保持鸽派的能力很可能依赖于“通胀将仅限于逐步重回目标水平”的潜在预期,这意味着,若通胀指标表现强劲,这将很有可能激发美联储转向偏鹰。

我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美联储已经将策略从结构性前瞻指引转移至完全依赖经济数据表。虽然数据依赖并不等同于鹰派作风,但是当这种转变以语言的形式表现出来时,在通胀回升且就业市场指标整体改善的环境下,这种策略转变将令美元指数将走强。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