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外媒:2014年度全球十佳航空公司评选揭晓

外媒:2014年度全球十佳航空公司评选揭晓

参考消息网2014年07月22日10:1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2014年世界最佳航空公司评选”由“航空追踪”评级公司举办,由16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万名乘客评出。该评选评出的2014年十佳航空公司包括国泰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等。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7月20日报道,乘坐飞机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是享受,对于另一部分人来说却是折磨,而这可不仅仅取决于一个人对高空或空气湍流是否适应。抛开飞行本身不说,航空公司的网站是否易于浏览,在机场等候的时间是长是短,办理登机手续的服务质量如何,飞机上座椅是否舒适,机上餐点是否可口,乃至空乘人员是否热情,这些因素都决定着人们对自己的飞行之旅如何评价。

而以上这些因素也都被列入“2014年世界最佳航空公司评选”的评分项目中。该评选由“航空追踪”评级公司举办,由16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万名乘客评出。参加评选的航空公司总计245家,从大型航空公司到经营国内航线的小公司应有尽有,甚至还包括廉价航空。

以下为该评选评出的2014年十佳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全日本航空公司、印度尼西亚鹰记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和汉莎航空公司。

该评选从1999年开始进行,每年不仅会选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还会选出不同类型的“最佳”,如最佳廉价航空公司、最佳空乘、最佳地区性航空公司、最佳机上娱乐、最佳头等舱航空公司、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最佳经济舱航空公司、最佳机场VIP休息区和最佳机场商务舱旅客休息区等等。

西班牙的航空公司未能在任何一项评选中取得优异名次。只有伊比利亚国民航空公司进入了“2014年最佳航空公司”榜单的前100位,但也只排在区区第67位。

在7月14日至20日举行的第49届英国范堡罗国际航空展上,该评选的各项奖项公布。这也是全球航空业界最重要的事件之一。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