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标普下调欧元区经济增长前景

标普下调欧元区经济增长前景

汇通网2014年07月18日09:4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业内评级机构标普7月17日发布报告,下调对欧元区经济增速前景的预测,欧元区总体经济增速在2014年将仍只有可怜的1.1%,此后在2015年也将只有1.6%。

业内评级机构标普(Standard & Poor's)周四(7月17日)发布报告,下调了对欧元区经济增速前景的预测,认为欧元区GDP增速在今明两年都将继续徘徊于低位,而欧元区经济的全面复苏时间也比此前预测要来得更晚。

标普认为,欧元区总体经济增速在2014年将仍只有可怜的1.1%,此后在2015年也将只有1.6%。而法国和意大利这欧元区内的第二和第三大经济体在今年全年的GDP增速都不会超过1%,明年也将分别仅有1.4%和1.1%,跑输欧元区平均水平。

不过,标普对英国的经济前景相对看好,认为该国GDP将在今年录得2.9%他的强劲增速,明年增幅也会有2.1%。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