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新房开工量环比降9.3% 创9个月新低

美国6月新房开工量环比降9.3% 创9个月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8日08:4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89.3万套,低于前月修正后的98.5万套。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下降9.3%,创9个月来的新低,显示房地产市场复苏依然脆弱。

新华社记者刘劼

华盛顿(CNFIN.COM/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下降9.3%,创9个月来的新低,显示房地产市场复苏依然脆弱。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89.3万套,低于前月修正后的98.5万套。当月占新房开工量超过六成的独栋房屋开工量为57.5万套,环比下降9%;波动性较大的公寓楼开工量环比下降11.3%。

当月,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96.3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下降4.2%。

美国房地产市场自2012年起逐步呈现触底回升势头,美联储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措施进一步支撑了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新房开工量去年11月份曾升至5年多高点。但过去一段时间来,待售房屋库存紧张、抵押贷款利率相对上升和价格持续走高等因素制约了房屋销售活动。(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