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6月CPI终值年率上升0.5% 符合预期

欧元区6月CPI终值年率上升0.5% 符合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7日17:1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7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CPI月率上升0.1%,预期上升0.1%,前值下降0.1%。当月CPI终值年率上升0.5%,预期上升0.5%,初值上升0.5%。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周四(7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CPI月率、年率均符合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CPI月率上升0.1%,预期上升0.1%,前值下降0.1%。当月CPI终值年率上升0.5%,预期上升0.5%,初值上升0.5%,5月终值上升0.5%。

数据同时显示,欧元区6月核心CPI月率上升0.1%,预期上升0.1%,前值下跌0.1%。当月核心CPI年率上升0.8%,预期上升0.8%,前值上升0.7%。

统计局周四并公布,欧元区5月建筑业产出月率下降1.5%,这是欧元区经济复苏依然疲软的另一个迹象,前值修正为上升0.8%,初值上升0.4%。欧元区5月建筑业产出年率上升3.5%,前值修正为上升7.4%,初值上升8.0%。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