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洲二季度NAB商业信心指数微降至6

澳洲二季度NAB商业信心指数微降至6

汇通网2014年07月17日14:50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洲国民银行7月17日公布调查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NAB商业信心指数微降至+6(正6),前值由+6上修至+7。

澳洲国民银行(NAB)周四(7月17日)公布调查数据显示,考虑到5月发布的严苛联邦预算,澳洲第二季度商业信心仍保持弹性,尽管第二季商业信心小幅下滑。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NAB商业信心指数微降至+6(正6),前值由+6上修至+7。

数据还显示,澳洲第二季度NAB商业现况指数升至+1,前值持平。

该行首席经济学家Alan Oster称:“调查数据指向未来几个月澳洲经济将进一步温和改善,但就业需求仍将保持疲软趋势。”

中期商业环境预期持平,尽管资本支出预期有所上涨。

调查显示,澳洲几乎没有通胀压力的迹象,特别是零售价格,这部分归功于澳元汇率高企。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