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空客宣布推出A330neo系列飞机

空客宣布推出A330neo系列飞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5日08:52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公司14日宣布推出A330双通道宽体客机改进型——A330neo系列飞机。

新华社记者张雪飞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公司14日宣布推出A330双通道宽体客机改进型——A330neo系列飞机。

空客公司当天发表新闻公报中说,新型飞机包括两个型号,分别为A330-800neo和A330-900neo,将安装由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新型遄达7000发动机,同时进行气动性能改进。

公报说,A330neo系列飞机将具有油耗降低、航程增加等特点,是当前市场上运营成本最低的中程宽体客机。与A330系列飞机相比,A330neo系列机型可以降低14%的单座燃油消耗,航程则增加400海里(740公里)。

此外,A330neo系列飞机还将推出多项其他改进措施,包括引入新的驾驶舱系统,对客舱进行优化以增加经济舱座椅数量、改善机载娱乐系统、提供全面网络覆盖等。

据悉,A330neo系列飞机将从2017年第四季度起开始交付。(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