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年率升0.5% 月率降1.1%

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年率升0.5% 月率降1.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4日17:1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7月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年率增幅不及前值,月率下降。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周一(7月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年率增幅不及前值,月率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年率升0.5%,预期升0.5%,前值上升1.4%。

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月率降1.1%,预期降1.2%,前值由上升0.8%修正为升0.7%。

工业产出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外汇投资者可据此判断经济未来走势,进而影响汇率走势。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