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RBC:新西兰第二季通胀料仅升1.8%

RBC:新西兰第二季通胀料仅升1.8%

汇通网2014年07月11日16:4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称,劳动力增长及纽元汇率高企料将限制新西兰通胀前景,第二季度费者物价指数(CPI)通胀率料仅增0.1个百分点至1.8%。

周五(7月11日)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资本市场称,劳动力增长及纽元汇率高企料将限制新西兰通胀前景,第二季度费者物价指数(CPI)通胀率料仅增0.1个百分点至1.8%。

该行称,强劲的劳动力增速将导致工资通缩压力,再加上高企的纽元汇率水平,新西兰第二季通胀料仅升1.8%,这将是该国连续第11个季度明显低于新西兰联储(RBNZ)1%-3%通胀目标带中段。

该行还称,持续温和的通胀下,新西兰联储7月料有足够的理由暂停加息。

新西兰第二季度通胀数据将于下周三(7月16日)06:45公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