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俄上半年资本外流达去年同期2.2倍(2)

一周数递:俄上半年资本外流达去年同期2.2倍(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1日16:4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7月7日-11日):俄罗斯上半年资本外流为去年同期的2.2倍;中美对话达成约300项成果;神秘社交网站仅一名员工竟有60亿美元市值;埃及油价暴涨 涨幅最高达78%;Lumia930将低价登陆阿联酋售价约合598美元;全球近半黄金在迪拜交易;意大利去年家庭支出创十年来新低……

人口

【一周全球数递·三分之二】

联合国10日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说,目前全球有半数以上人口生活在城市地区,到2050年全球城市人口比例将达到三分之二。报告显示,从1950年到2014年,全球城市人口从7.46亿增加至39亿,占全世界总人口的54%。尽管亚洲的城市化率较低,但由于人口基数大,亚洲仍然是世界上城市人口最多的地区,占全球城市人口总数的53%。

相关链接:联合国:2050年全球三分之二人口将生活在城市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