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俄上半年资本外流达去年同期2.2倍

一周数递:俄上半年资本外流达去年同期2.2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1日16:4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7月7日-11日):俄罗斯上半年资本外流为去年同期的2.2倍;中美对话达成约300项成果;神秘社交网站仅一名员工竟有60亿美元市值;埃及油价暴涨 涨幅最高达78%;Lumia930将低价登陆阿联酋售价约合598美元;全球近半黄金在迪拜交易;意大利去年家庭支出创十年来新低……

【一周全球数递·2.2倍】

俄罗斯中央银行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俄罗斯资本净流出额达746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2.2倍。今年年初以来,俄罗斯经济萎靡不振,美国和欧盟又因乌克兰问题对俄施加制裁,俄罗斯市场出现严重资本外流,给俄罗斯经济造成打击。

相关链接:俄罗斯上半年资本外流为去年同期的2.2倍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