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波音:20年后民用喷气机市场规模5.2万亿美元

波音:20年后民用喷气机市场规模5.2万亿美元

中国证券报2014年07月11日14: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波音公司7月10日在伦敦发布市场展望报告表示,由于全球市场对于民用喷气飞机的消费需求持续上扬,到2033年全球市场需要新增36770架飞机,总价值达到5.2万亿美元。

全球飞机制造巨头波音公司7月10日在伦敦发布市场展望报告表示,由于全球市场对于民用喷气飞机的消费需求持续上扬,到2033年全球市场需要新增36770架飞机,总价值达到5.2万亿美元

波音公司此次发布的展望数据较2013年增长了4.2%。波音商务飞机部门市场负责人兰迪·廷塞斯(Randy Tinseth)表示,提高展望数据的主要因素是市场对单通道客机的需求十分强劲。由于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日益增多,单通道客机预计将成为增长最为迅猛的细分市场,20年内将需要新增25680架单通道客机,占总需求量的70%。他称:“在庞大的订单和交付量基础上,我们注意到约160座的单通道客机成为了需求的核心。”

对于双通道宽体客机,波音预测在未来20年需要8600架新飞机。

在各大区域市场方面,波音预测未来喷气飞机市场超过三分之一的需求将来自亚太市场。其中,在2014-2033年期间交付至亚太市场的新飞机将达到13460架,北美市场为7550架,欧洲市场为7450架。(陈晓刚)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