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5月工业产出月率创2012年11月来新低

意大利5月工业产出月率创2012年11月来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0日16:22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国家统计局7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跌1.2%,创2012年11月以来最大降幅。预期升0.2%,前值由升0.7%修正为升0.5%。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意大利国家统计局周四(7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意外大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跌1.2%,创2012年11月以来最大降幅,预期升0.2%,前值由升0.7%修正为升0.5%。

数据同时显示,意大利5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跌1.8%,预期升1.1%,前值由升1.6%修正为升1.4%。

工业产出(Industrial production index)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