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跌1.7%

法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跌1.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0日16:01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INSEE 7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5月工业产出年率下跌2.3%,前值下跌2.0%。月率由涨转跌,跌幅1.7%,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0.3%。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统计局INSEE周四(7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跌,年率跌幅较前值扩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5月工业产出年率下跌2.3%,前值下跌2.0%。月率由涨转跌,跌幅1.7%,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0.3%。

分项数据显示,法国5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下跌2.3%。

数据同时显示,法国至5月三个月工业产出季率下跌1.0%,至5月三个月制造业产出季率跌0.9%。

工业产出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因生产者在商业周期的上升和下降反应迅速,且该指标与消费状况相关,如就业水平及收入。工业产出上升,说明经济改善;工业产出下降,说明经济增长放缓。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