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6月国内企业物价指数年率创逾两年新高

日本6月国内企业物价指数年率创逾两年新高

汇通网2014年07月10日08:4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7月10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6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年率上升4.6%,预期上升4.5%,前值上升4.4%。

日本央行(BOJ)周四(7月10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6月国内企业物价指数(CGPI)较上年同期上升4.6%,好于预期及前值,为至少两年最大升幅。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6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年率上升4.6%,预期上升4.5%,前值上升4.4%。

日本6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2%,预期上升0.1%,前值上升0.3%。

整体最终商品物价较上年同期上涨0.9%;国内最终商品物价较上年同期上涨0.2%。

CGPI是反映国内企业之间物质商品集中交易价格变动的统计指标,是比较全面的测度通货膨胀水平和反映经济波动的综合价格指数。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