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旅游“宝书”:2014年欧洲十大最佳夏游胜地

旅游“宝书”:2014年欧洲十大最佳夏游胜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0日08:2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如果你有时间出国旅游,欧洲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谁也不想花冤枉钱,也不想去挤满了游客的庸俗景点。好在《孤独星球》这本专业旅行指南发布了2014年欧洲最佳旅游胜地排行榜,快来看看有哪些景点吧。

环球趣盘点

作者赵灿 实习生姜祎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炎炎夏日,热浪来势汹汹,人们逃离苦夏的愿望也愈发热切。

如果你有时间出国旅游,欧洲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谁也不想花冤枉钱,也不想去挤满了游客的庸俗景点。

好在《孤独星球》这本专业旅行指南发布了2014年欧洲最佳旅游胜地排行榜,快来跟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一起看看有哪些游客不多而又不睹不快的欧洲景点吧。

5 西班牙旅游恢复繁荣 跃居第三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