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摩根大通:澳洲6月商业信心改善或是短暂的

摩根大通:澳洲6月商业信心改善或是短暂的

汇通网2014年07月08日16:13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7月8日投行摩根大通经济学家Ben Jarman在报告中指出,改善的澳洲6月NAB商业信心指数可能只是短暂的,因新订单与库存差加剧。

周二(7月8日)投行摩根大通(JPMorgan)经济学家Ben Jarman在报告中指出,改善的澳洲6月NAB商业信心指数可能只是短暂的,因新订单与库存差加剧;出口销售疲软且招聘意愿降至负值,也是澳洲商业信心改善不可持续的原因。

Jarman称:“至于货币政策,日内公布的数据符合我们的看法,即我们距离加息仍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Jarman还称:“至于在穿过年中的经济数据的广泛恶化是否将迫使澳洲联储明显宽松,我们并不认为这已经成为一个基调。”

Jarman表示,周四(7月10日)将公布澳洲6月就业数据,届时该数据将显示澳洲招聘意愿的丧失是否已推高了失业率。

对于周四公布的该数据,经济学家预计就业将增1.2万,失业率将升至5.9%。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