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摩根士丹利对利比亚原油供应恢复持怀疑态度

摩根士丹利对利比亚原油供应恢复持怀疑态度

汇通网2014年07月08日08:3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7月7日发表评论称,利比亚解除了Ras Lanuf和Es Sider原油码头的不可抗力因素,将有额外的50万桶原油供应进入市场。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一(7月7日)发表评论称,利比亚解除了Ras Lanuf和Es Sider原油码头的不可抗力因素,将有额外的50万桶原油供应进入市场。

但是摩根士丹利仍然对供应能否持续持怀疑态度。

该行欧洲原油以及天然气分析师Haythem Rashed表示,北非国家深度分裂,安全问题再度爆发面临挑战。

其同时指出利比亚未能交付之前的协议。另外,在产量上升之前,油田可能会先一步需要进行维修保养。而伊斯兰教斋月来临,维修进程或因此放缓。

北京时间7月7日20:48,布伦特原油8月期货报110.84美元/桶,上涨0.30美元,涨幅0.27%。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