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大韩航空加密北京广州等地航班

大韩航空加密北京广州等地航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4日15:14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大韩航空从7月起加密首尔仁川至北京、广州等6个城市的航班,每周增加15班飞机往返中韩两国,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新华社记者钱春弦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大韩航空从7月起加密首尔仁川至北京、广州等6个城市的航班,每周增加15班飞机往返中韩两国,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从7月8日起,大韩航空首尔仁川至北京的航线将从目前的每周十一班,增加到每周十四班。新增的去程航班将于每周二、周四、周六23:55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次日01:05抵达北京;返程航班将于每周三、周五和周日02:30从北京出发,韩国当地时间05:35到达仁川国际机场。

从7月9日起,大韩航空首尔仁川至广州的航线也将从目前的每周四班,增加到每周七班。新增的去程航班将于每周一、周三、周五21:35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次日00:05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将于每周二、周四和周六01:15从广州出发,韩国当地时间05:40到达仁川国际机场。

凌晨的航班开通后,搭乘大韩航空往返北京、广州和首尔的乘客可以充分利用白天的时间进行观光旅游和商务活动。

此外,大韩航空还将于7月8日起加密首尔仁川至延吉的航线至每周七班;首尔仁川至武汉,以及首尔仁川至牡丹江的航线也分别于7月1日和7月5日起增加至每周五班。自9月2日起,首尔仁川-深圳的航线也将从目前的每周四班,增加至每周七班。

目前,大韩航空一共在中国开通了30条客运航线,每周运营240多个航班,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南京等23个城市,是在中国地区通航城市最多的国际航空公司。(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