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5月制造业订单月率由涨转跌 下降1.7%

德国5月制造业订单月率由涨转跌 下降1.7%

汇通网2014年07月04日14:5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5月制造业订单在4月录得强劲反弹后逆转走软,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转为下降1.7%,较4月份修正后的劲升3.4%大幅走软。

德国经济部周五(7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5月制造业订单在4月录得强劲反弹后逆转走软,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转为下降1.7%,较4月份修正后的劲升3.4%大幅走软;分项数据均一致恶化,其中中间环节商品订单合同骤降,或暗示产出在未来几个月将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5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下降1.7%,不及预期且远逊于前值;市场预期下降1.0%,前值由上升3.1%修正为增长3.4%。

其中,来自国外的制造业订单月率下降1.2%,较4月的上升5.5%明显恶化;来自国内的订单月率下降2.5%,也较4月的持平恶化。

此外,德国5月未季调制造业订单年率劲升7.8%,好于前值的上升3.4%。

德国5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年率上升5.5%,不及预期但好于前值;预期上升6.0%,前值上升6.3%。

分项数据

德国5月消费者商品订单月率由前值上升1.4%逆转为下降1.2%。

德国5月中间环节商品订单月率下降3.4%,前值上升0.2%。

德国5月资本商品订单月率下降0.7%,较前值下降0.4%小幅恶化。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