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智能手表全球销量4年后或超3亿块

一周数递:智能手表全球销量4年后或超3亿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4日11:1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6月30日-7月4日):4年后智能手表销量或超3亿 女性成购买主力;美国6月失业率降至6.1% 非农大增;中瑞中冰零关税新纪元开启;法国巴黎银行被罚近90亿美元;德国联邦议院通过每小时8.5欧元的最低工资标准;阿联酋2013年原油出口额近千亿美元;通用汽车宣布召回840万辆汽车……

索尼智能手表

【一周全球数递·3.3亿块】

市场研究公司ON World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预测,未来智能手表将成为畅销品。预计截止到2018年,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将达到3.3亿块,大大超过2013年的不到400万块。

相关链接:4年后智能手表销量或超3亿 女性成购买主力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