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多地承诺制定优惠政策吸引中方投资

俄罗斯多地承诺制定优惠政策吸引中方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4日09:34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在首届中俄博览会上,俄罗斯多地对中方企业发出积极信号,有的地方甚至承诺提供免税政策,以吸引更多的企业到俄罗斯投资。

新华社杨进

哈尔滨(CNFIN.COM / XINHUA08.COM)--在此间进行的首届中俄博览会上,俄罗斯多地对中方企业发出积极信号,有的地方甚至承诺提供免税政策,以吸引更多的企业到俄罗斯投资。

据了解,在中俄博览会“俄罗斯地区日”州区推介会上,俄罗斯奥廖尔州在矿产开采、林业资源开发方面与中国企业达成合作,表示将为中方投资企业提供免税政策。奥廖尔州位于东欧平原中部,拥有大量的矿产资源。

在俄罗斯的远东地区与中国经贸潜力推介会上,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在飞机制造、黑色冶金、石油加工、电气设备等项目上进行了重点推介,并表示中国企业前去投资时,将提供相应的税收优惠政策。

此外,据中俄经济特区圆桌会议的消息,黑河与布拉戈维申斯克的跨江大桥建设已经进入倒计时。中俄双方将依托这座大桥,共同建设享受优惠税收和便利通关政策的“生产型经济特区”。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