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年率增0.7% 自高位回落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年率增0.7% 自高位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3日17:1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7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年率升0.7%,预期升1.2%。前值升2.4%,曾创至少26个月(2012年2月以来)最大升幅。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周四(7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年率小幅增长,月率持平,均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年率升0.7%,预期升1.2%。前值由升2.4%修正为升1.8%,修正前值曾创至少26个月(2012年2月以来)最大升幅。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率持平,预期增长0.2%,前值由增长0.4%修正为下降0.2%。

零售销售数据包括食物类、纺织类及家用类等分项指数,自2001年起每月固定发布该指数,并以1995年价格为基期平减。该数据是衡量消费者支出的首要工具,而消费者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内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