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工厂订货在连续3个月增长后微降

美国5月工厂订货在连续3个月增长后微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3日08: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5%,降至4977亿美元。4月份美国工厂订货修正后数据为增长0.8%。

新华社记者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下降影响,5月份美国工厂订货在连续3个月增长后微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5%,降至4977亿美元。4月份美国工厂订货修正后数据为增长0.8%。

当月,耐用品订货环比下降0.9%,降至2383亿美元;其中运输设备整体订货环比下降2.9%,降至745亿美元。非耐用品订货环比下降0.2%,降至2593亿美元。报告显示,去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订货一项,当月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1%。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前月的55.4小幅下滑至55.3,为连续第13个月扩张。(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