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巴拿马新总统宣誓就职

巴拿马新总统宣誓就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2日10:54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巴拿马当选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1日在巴拿马城宣誓就职,开始其为期5年的总统任期。与他同时宣誓就职的还有副总统伊莎贝尔·马洛。

新华社记者苏津

巴拿马城(CNFIN.COM / XINHUA08.COM)--巴拿马当选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1日在巴拿马城宣誓就职,开始其为期5年的总统任期。

总统就职仪式于当天下午13时许在罗梅尔·费尔南德斯国家体育场举行,巴雷拉从巴拿马议长阿道夫·巴尔德拉马手中接过总统绶带,宣誓就职。与他同时宣誓就职的还有副总统伊莎贝尔·马洛。

巴雷拉在随后的就职演说中强调,他将在任期内践行其竞选承诺,巩固民主制度、打击腐败行为和推进经济增长。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美国国务卿克里、中美洲大部分国家的总统以及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的高级代表团出席了总统就职仪式。

在5月4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巴拿马主义党领导人巴雷拉以39.1%的选票当选巴拿马新一届总统。(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