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二手房签约指数环比增6.1%

美国5月二手房签约指数环比增6.1%

中国证券报2014年07月02日09: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6月30日称,美国5月二手房签约销量创四年来最大增长,显示出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在逐渐摆脱年初的低迷局面。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6月30日称,美国5月二手房签约销量创四年来最大增长,显示出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在逐渐摆脱年初的低迷局面。报告显示,5月美国二手房销售签约指数为103.9,高于上月的修正值97.9,环比增长6.1%,创2010年4月以来高位。

此前市场预期该数据环比增长1.5%。通常情况下,二手房签约指数高于100,表明房地产市场比较健康。

Ameriprise Financial Inc.资深经济学家罗素·普里斯认为,“目前美国的房产市场仍在从第一季度恶劣的天气中反弹”,并预计美国房市能够维持长期改善的势头,“我肯定长期好转的趋势会得以延续,虽然就业市场影响人们在住宅方面的决定还需要一段时间,但这会实现”。

在美国的房地产市场上,二手房销售占整个市销售量的90%以上,通常从签订二手房销售合同到最终完成房屋过户有一两个月的间隔,因此二手房销售签约指数是二手房实际销量的先行指标。(刘杨)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