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5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意外跌0.6%

德国5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意外跌0.6%

汇通网2014年06月30日16:0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6月30日公布数据显示,德国5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跌0.6%,预期增长0.7%,年率增幅也不及预期,增长1.9%,预期增长2.1%。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一(6月30日)公布数据显示,德国5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跌0.6%,年率增幅也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德国5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6%,预期增长0.7%,前值由下降0.9%下修至下降1.5%;去年同期增长0.5%。

德国5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增长1.9%,预期增长2.1%,前值由增长3.4%下修至增长3.2%;去年同期增长0.2%。

名义零售销售

德国5月名义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7%,前值由下降1.0%下修至下降1.6%;去年同期增长0.8%。

德国5月名义零售销售年率增长2.2%,前值由增长4.0%下修至增长3.9%;去年同期增长1.7%。

相关内容

德国联邦统计局每月统计实际零售销售数据,剔除汽车类及汽油站销售的、经通胀调整后的零售销售变化,公布月率和年率。

零售销售,是零售销售数额的统计汇总,是除服务业外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

该数据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性指标,而消费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内容。零售销售增加,利好欧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