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5月工业产出月率升0.5% 增税影响或短暂

日本5月工业产出月率升0.5% 增税影响或短暂

汇通网2014年06月30日09:2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经济产业省6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5%,预期上升0.9%,前值由下降2.5%下修为下降2.8%。

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一(6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由降转增较4月份反弹,暗示日本4月初消费税上调带来的需求回落可能是短暂的。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5%,预期上升0.9%,前值由下降2.5%下修为下降2.8%。

日本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指数99.8,未季调指数93.8。

分项数据显示,日本5月库存月率上升2.9%,前值下降0.5%;5月库存装船比月率上升3.5%,前值由下降1.8%上修为下降1.6%;5月装船月率下降1.2%,前值下降5.0%。

未季调数据方面,日本5月未季调库存年率上升0.8%;日本5月未季调库存装船比年率上升0.9%;日本5月未季调装船年率下降1.0%。

日本制造商上调对6月工业产出月率预期至下降0.7%,此前预期下降2.0%;最新预计7月工业产出月率料上升1.5%。

日本经济产业省表示,维持对工业产出的预估不变,称工业产出趋势趋平。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