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6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创3年最高

意大利6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创3年最高

汇通网2014年06月27日17:21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6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升至100.0,创三年以来最高,好于预期的99.8,前值由99.7上修至99.8。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五(6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意大利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创三年以来最高,这支撑了今年下半年该国经济复苏的希望。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升至100.0,创三年以来最高,好于预期的99.8,前值由99.7上修至99.8。

分项指标中,订单水平指数从升至-20,前值修正为-21,初值-22;库存指数从升至0,前值-3;产出前景指数升至+6,前值+4。

6月,涵盖制造业、零售业、建筑业和服务业的综合商业信心指数从5月的86.9升至88.4。

由于出口增长,意大利在去年第四季度产出温和增长0.1%,有走出衰退的迹象,但今年前三个月经济又意外下滑。

在两年的急剧萎缩之后,意大利雇主协会联盟预计今年经济仅增0.2%,远低于官方预测的增长0.8%。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