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一季度GDP终值季率确认持平 机构担忧

法国一季度GDP终值季率确认持平 机构担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7日16:0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第一季度GDP终值季率持平,与初值一致,符合市场预期;终值年率下修为增长0.7%,初值为增长0.8%。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五(6月27日)公布的数据确认法国今年第一季度经济季率未实现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季率持平,与初值一致,符合市场预期;终值年率下修为增长0.7%,初值为增长0.8%。

数据同时显示,一季度政府支出季率增长0.4%,年率增长2%;家庭消费季率下滑0.5%,年率下滑0.1%;资本投资季率下滑0.8%,年率下降1.2%。

进出口方面,第一季度出口季率增长0.6%,年率增长4.7%;进口季率增长1%,年率增长4.5%。

法国经济分析机构Markit事务所认为,法国经济显示出令人担忧的低迷。无论是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工业制造业领域的采购意愿不断降低,法国经济在第二季度很可能延续第一季度的零增长趋势。

另一家经济分析机构Oxford的分析结果也印证了Markit的结论,Oxford认为,法国企业的竞争力仍然很弱,且法国经济在2014年不会有大的转机。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