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美国40年原油出口禁令将被打破(5)

一周数递:美国40年原油出口禁令将被打破(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7日14:2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6月23日-27日):美国将首次打破长达40年原油出口禁令;南非铂矿业罢工重创行业 全球铂金产量下降40%;170个品牌的最新科技产品亮相纽约消费电子周;美国一季度经济萎缩2.9% 创五年来最差表现;法国收购阿尔斯通20%股份为美国通用扫清收购障碍;巴西宣布降低250种产品进口关税……

丰田发布最新燃料电池汽车

【一周全球数据·68691美元

6月25日,日本丰田公司在东京发布了最新燃料电池汽车(FCV)。这款最新燃料电池汽车是以氢能源作为动力驱动的,预计将于2015年4月正式上市,售价约为68691美元。

相关链接:丰田发布最新燃料电池汽车 售价约68691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