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美国40年原油出口禁令将被打破

一周数递:美国40年原油出口禁令将被打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7日14:2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6月23日-27日):美国将首次打破长达40年原油出口禁令;南非铂矿业罢工重创行业 全球铂金产量下降40%;170个品牌的最新科技产品亮相纽约消费电子周;美国一季度经济萎缩2.9% 创五年来最差表现;法国收购阿尔斯通20%股份为美国通用扫清收购障碍;巴西宣布降低250种产品进口关税……

原油

【一周全球数据·40年】

美国《华尔街日报》24日报道,美国将允许两家公司出口未精炼原油,这是四十年来的首次。此举将逐渐打破原油出口禁令。一年来,美国政府面临的要求取消上世纪70年代实施的原油出口禁令的压力越来越大。在一个严重依赖石油进口来满足国内需求的国家,这样的一项能源安全措施一直被认为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链接:外媒:美国将首次打破长达40年原油出口禁令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