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马来西亚内阁改组新增3名华裔部长

马来西亚内阁改组新增3名华裔部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6日09:4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25日改组内阁,新增3名华裔部长。这是马来西亚去年5月议会选举产生新政府后首次改组。根据安排,新内阁成员将于27日上午在马来西亚国家皇宫宣誓就职。

吉隆坡(CNFIN.COM / XINHUA08.COM)--马来西亚25日改组内阁,新增3名华裔部长。

马总理纳吉布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新一届内阁中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马华)总会长廖中莱将出任交通部长,此前该职务一直由国防部长希沙姆丁兼任。马华署理总会长魏家祥和民政党主席马袖强将分别出任马来西亚总理署部长。

纳吉布同时宣布,马华副总会长李志亮将出任国际贸工部副部长。另外两位马华副总会长蔡志勇和周美芬将分别出任财政部副部长和妇女、家庭和社会发展部副部长。

这是马来西亚去年5月议会选举产生新政府后首次改组。根据安排,新内阁成员将于27日上午在马来西亚国家皇宫宣誓就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