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大城市4月份房价同比涨幅继续收窄

美国大城市4月份房价同比涨幅继续收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5日09: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4月份美国10个大城市和20个大城市房价同比均上涨10.8%,显著低于前一个月的涨幅。在20个大城市中,除波士顿外其他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全部下降。

新华社记者刘凡 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24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收窄。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10个大城市和20个大城市房价同比均上涨10.8%,显著低于前一个月的涨幅。在20个大城市中,除波士顿外其他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全部下降。

从环比数据看,当月美国10个大城市和20个大城市房价分别上涨了1.0%和1.1%。

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利策在报告中表示,尽管4月份房价同比涨幅收窄,但环比数据仍显示出季节性的强势。

布利策还表示,房价仍有望继续上涨,因为住房抵押贷款利率低于一年前的水平,美联储低利率预计将维持到2015年年中,就业市场也在改善。

报告显示,截至4月份,美国房价平均水平已恢复到了2004年夏季水平。美国10个大城市和20个大城市房价较2012年3月份的阶段性低点反弹了25%至26%,但距离2006年六、七月的历史高点仍低18%至19%。

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