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进一步扩大对叙利亚制裁

欧盟进一步扩大对叙利亚制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4日08:2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成员国外长23日在卢森堡通过决议,进一步扩大对叙利亚的制裁。根据决议,叙利亚政府12名“应对国内暴力事件负责的”部长被欧盟列入制裁清单,欧盟将冻结他们在欧盟域内的资产并禁止成员国向他们发放签证。

新华社记者孙闻

布鲁塞尔(CNFIN.COM/ XINHUA08.COM)--欧盟成员国外长23日在卢森堡通过决议,进一步扩大对叙利亚的制裁。

根据决议,叙利亚政府12名“应对国内暴力事件负责的”部长被欧盟列入制裁清单,欧盟将冻结他们在欧盟域内的资产并禁止成员国向他们发放签证。

2011年5月,欧盟决定对叙利亚实施包括武器禁运在内的多项制裁措施。目前,共计191名个人和包括叙利亚中央银行在内的53家机构和企业被欧盟列入制裁清单。(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