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瑞恩呼吁法国努力加强财政整顿和改革

欧盟瑞恩呼吁法国努力加强财政整顿和改革

汇通网2014年06月23日09:3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EU)经济与货币事务专员瑞恩(Olli Rehn)6月20日呼吁法国努力加强财政整顿和改革,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欧盟(EU)经济与货币事务专员瑞恩(Olli Rehn)6月20日呼吁法国努力加强财政整顿和改革,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过去两年,法国经济几乎没有出现增长,法国面临许多国家都面临的困难——需在养老金改革和严格控制公共开支之间做出平衡,这在法国国内并不受欢迎。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本月稍早敦促法国在进行经济改革时严格遵守削减开支的承诺,并将2015年财政赤字控制在3%以下。欧盟警告称,法国可能无法完成这个目标。

瑞恩称:“我相信法国政府不仅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整顿财政,还会加强结构性改革并支持投资,法国在健全公共财政的同时会更加强调竞争、经济增长和就业。”

瑞恩表示,欧盟委员会最早能在暑假后对法国政府宣布的额外措施进行评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