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脸谱即将入京 手中有王牌

一周科技商情:脸谱即将入京 手中有王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0日16:0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Facebook销售团队即将正式进驻北京;谷歌开发者大会将成业界盛宴 翘盼六大新品;宝马日产或与特斯拉组建充电网络联盟;iWatch有望于第四季度公布 或拥有无线充电功能;日本开发出机器人套装 可用意念提起重物……

【商情解码】

Facebook销售团队即将入京的秘密武器:小扎中文棒

facebook

关于Facebook即将入华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据腾讯科技报道,Facebook的销售团队即将正式进驻北京,帮助Facebook拓展来自大陆广告主。

报道称,虽然这并非Facebook将社交网络业务带入中国,但可以看出这家公司仍然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目前并没有一家海外互联网公司在中国取得成功,但是对Facebook来说情况可能会有些不一样,他们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Facebook联合创始人、CEO马克·扎克伯格的中文很不错。

谷歌开发者大会将成业界盛宴 翘盼六大新品

2014年谷歌开发者大会(Google I/O)将于6月25日至26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结合外媒报道,盘点了此次大会可能发布的产品和技术:

苹果今年在WWDC上推出OS X Yosemite和iOS 8。谷歌可能在本次大会上发布安卓5.0给予回应。

美国权威媒体Automotive News在16日发布消息称,谷歌公司将在本月底召开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其首个车载操作系统。此次谷歌即将发布的车载系统是“投影模式”车载系统,用户通过汽车自身的显示屏幕,基于所使用的智能手机对其进行操控。

谷歌最有可能推出的硬件是搭载最新版本安卓系统的Nexus8平板电脑。

可穿戴设备安卓Wear智能手表不出意外的话将在本届大会上展示。

谷歌可能会在本次开发者大会期间推出国际版的谷歌眼镜。

根据福布斯网站的消息,谷歌公司计划发布健康数据聚合平台Google Fit。

宝马、日产或与特斯拉组建充电网络联盟

Tesla1

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最新消息指出,包括日产和宝马均有意与特斯拉就这三家厂商能够共同使用的充电网络事宜展开谈判。与传统汽车厂商的合作关系并非特斯拉的首次尝试,该公司此前曾同梅萨德斯-奔驰公司合作打造了后者旗下B级汽车的充电系统及其他一些电动零部件。比如,奔驰B级电动车中的电动马达就是由特斯拉负责提供。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