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全球百万美元富翁1370万人创纪录(10)

一周数递:全球百万美元富翁1370万人创纪录(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0日16:1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6月16日-20日):全球百万富翁去年增加15%;中英300多亿美元大单意味着什么;4月中国再次“砍掉”89亿美元美国国债;调查:克林顿当选过去25年最受赞赏美国总统;市区每平米12万元孟买高房价如何“炼”成……

【一周全球数递·每平米12万元人民币

有统计显示,孟买房价在世界大都市中位列前十。库马尔地产经纪公司资深经理人谢尔提给记者描绘了孟买大致房价:根据不同地理位置和房屋配套设施,孟买市区价格为每平方米4万元人民币到12万元人民币之间。而海滨大道一带的海景房,价格能达到每平方米10万到12万元人民币。

相关链接:市区每平米12万元孟买高房价如何“炼”成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