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央行行长:必要时将采取行动节制房市

英国央行行长:必要时将采取行动节制房市

汇通网2014年06月18日08:2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称,若有必要,将毫不犹豫对房市采取进一步适当且逐步的行动。卡尼补充说,英国央行金融政策委员会去年11月已经宣布采取措施减少对房屋市场的刺激。

在周二(6月17日)公布的年度报告中,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称,若有必要,将毫不犹豫对房市采取进一步适当且逐步的行动。

卡尼表示:“在必要时,我们将毫不犹豫对房市采取进一步适当且逐步的行动。”卡尼补充说,英国央行金融政策委员会(FPC)去年11月已经宣布采取措施减少对房屋市场的刺激。

卡尼还警告称,深知可预期的低利率环境可能鼓励“金融市场和家庭的过度冒险行为”。

英国央行这份报告公布当天也逢金融政策委员会开会。市场普遍预期央行将采取措施遏止风险,以防房价迅速攀升和高负债损及金融稳定。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