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媒:克林顿当选过去25年最受赞赏美国总统

美媒:克林顿当选过去25年最受赞赏美国总统

中国新闻网2014年06月16日15:4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6日报道,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成为25年来最受赞赏的美国总统。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6日报道,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成为25年来最受赞赏的美国总统。

《华尔街日报》与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NBC News)和安纳博格公共政策中心(Annenberg Public Policy Center)合作进行的这项调查显示,当被问及过去25年最赞赏哪位美国总统时,大约42%的受访者给出的答案是克林顿。这一比例较问卷中其他任何一位总统获得的支持率都要高一倍多。

调查问及的其他三位总统获得的“支持率”大体一致:18%的受访者表示最赞赏奥巴马;17%的受访者说最赞赏小布什;还有16%的受访者则选择了小布什的父亲老布什。

据介绍,本次调查于6月2日至8日之间进行,受访者为1238位成年人。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