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银行业年内或向欧银索要500亿欧元贷款

西班牙银行业年内或向欧银索要500亿欧元贷款

汇通网2014年06月16日09:49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据某外媒报告,在欧洲央行(ECB)今年9月及12月的国债拍卖上,西班牙银行业有可能会请求多达500亿欧元的贷款。

据某外媒报告,在欧洲央行(ECB)今年(2014年)9月及12月的国债拍卖上,西班牙银行业有可能会请求多达500亿欧元的贷款。上周四(6月12日)欧洲央行执委们与央行官员们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了闭门会议,该媒体援引了出席上述会议的相关人士的话作出上述报道。

西班牙银行业可能会向欧洲央行借款金额相当于价值其7%的非金融类贷款(不包括抵押贷款)。

在欧洲央行拍卖结束后,只有符合相应贷款目标的银行才能够参与到随后的融资操作中。

已经达成贷款目标的贷款银行也将获得初始贷款期限从2016年延长到2018年。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