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

汇通网2014年06月16日09:1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6月1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至81.2,为今年3月以来最低,低于预期的83.0,5月终值为81.9。

6月1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6月美国消费者信心下滑,因他们对最低收入的看法恶化。

数据显示,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至81.2,为今年3月以来最低,低于预期的83.0,5月终值为81.9。

同时,6月密歇根大学现况指数初值降至95.4,不及预期的95.7,5月终值为94.5;预期指数初值降至72.2,低于预期的74.6,5月终值为73.7。

调查主管Richard Curtin在声明中称:“指数较5月的变动幅度太小,不足以显示信心的大幅下降。”

Curtin说:“除了数据较上月出现小幅变化,近期调查的主要发现是过去六个月消费者的预期维持在合理水平。”

数据还显示,6月未来12个月经济前景指数初值从5月的98降至97。

此外,未来一年通胀预期初值降至3.0%,为去年12月以来最低,5月终值为3.3%;未来五年通胀预期初值则升至2.9%,5月终值为2.8%。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