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惠誉确认英国评级AA+ 示警日本评级

惠誉确认英国评级AA+ 示警日本评级

汇通网2014年06月13日15:3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评级机构惠誉6月13日高级主管Andrew Colquhou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经济增长情况若不能得到改善,将不利主权评级表现。

评级机构惠誉(Ftich)周五(6月13日)高级主管Andrew Colquhou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经济增长情况若不能得到改善,将不利主权评级表现。

Colquhoun称,日本若放弃财政改革,可能会拖累主权评级表现;在降低预算赤字方面,日本政府没有其他选择。

同时,惠誉还确认英国债信“AA+”评级,展望稳定;并确认英国央行“AA+”评级,展望稳定。

此外,惠誉还确认南非评级为“BBB”,展望为负面。惠誉将南非2014年GDP增长预期从此前的2.8%下修至1.7%,将2015年预期从3.5%下修至3%。评级机构惠誉(Ftich)周五(6月13日)高级主管Andrew Colquhou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经济增长情况若不能得到改善,将不利主权评级表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