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新加坡人217万美元中标巴菲特午餐(8)

一周数递:新加坡人217万美元中标巴菲特午餐(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3日11:4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6月9日-13日):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出近217万美元高价;谷歌花五亿美元收购卫星图片公司Skybox;奥巴马称斯诺登爆料让美损失数十亿美元;“消费盛宴”助日本GDP大增6.7%;OPEC:欧洲提炼布伦特原油每桶仅赚1美元;丰田全球召回227万辆汽车……

 

巴西法院判决地铁罢工为“非法”并处以高额罚款

 【一周全球数递·50万雷亚尔】

6月8日,地铁工人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示威。当日,巴西一家地区劳动法院判决日前的地铁罢工为“非法”,并向相关工会组织开出了50万雷亚尔(约22.3万美元)/天的高额罚款。2014年世界杯揭幕战举办地、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5日发生的地铁罢工已经进入第五天,造成该市大面积交通拥堵。

相关链接:巴西法院判决地铁罢工为“非法”并处以高额罚款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