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新加坡人217万美元中标巴菲特午餐(4)

一周数递:新加坡人217万美元中标巴菲特午餐(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3日11:4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6月9日-13日):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出近217万美元高价;谷歌花五亿美元收购卫星图片公司Skybox;奥巴马称斯诺登爆料让美损失数十亿美元;“消费盛宴”助日本GDP大增6.7%;OPEC:欧洲提炼布伦特原油每桶仅赚1美元;丰田全球召回227万辆汽车……

 

8斯诺登发表圣诞致辞,呼吁尊重隐私

【一周全球数递·数十亿美元

总统奥巴马6月6日在诺曼第登陆七十周年纪念活动上,接受全国广播公司(NBC)访问,他指出,斯诺登爆料对美国情报部门及外交关系造成极大影响。据美国政府评估,斯诺登爆料带来的损失达数十亿美元。

相关链接:奥巴马称斯诺登爆料让美损失数十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