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新加坡人217万美元中标巴菲特午餐(3)

一周数递:新加坡人217万美元中标巴菲特午餐(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3日11:4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6月9日-13日):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出近217万美元高价;谷歌花五亿美元收购卫星图片公司Skybox;奥巴马称斯诺登爆料让美损失数十亿美元;“消费盛宴”助日本GDP大增6.7%;OPEC:欧洲提炼布伦特原油每桶仅赚1美元;丰田全球召回227万辆汽车……

 

亚洲游客带动日本经济复苏

【一周全球数递·177亿日元

日本财务省9日公布的经常项目数据显示,今年4月日本与旅游业相关的总收入比总支出高177亿日元,1970年7月以来首次实现“旅游顺差”,并创下历史最高顺差纪录。《金融时报》说,这个近44年以来的首个“旅游顺差”表明,亚洲各经济体经济实力的变化已让曾经贵得吓人的日本旅游变得平易近人,中国、泰国以及印尼等国很多中产阶级开始更多将日本选为旅游目的地。亚洲游客是日本“旅游顺差”的最大贡献者。

相关链接:亚洲游客带动日本经济复苏

[责任编辑:王婧]